我是nozomi

【御澤】想再見你一次(二)

*御澤交往


*一方已死亡


*續前緣







澤村榮純。 車禍送醫三天宣告死亡。享年19歲  


青道甚至職棒好友都來參加澤村葬禮,明明是個小型葬禮但卻來了一百多人來參加,不難想像生前澤村好人緣讓這麼多人來參加他的葬禮。降谷小春也來了,哭紅雙眼卻還帶著笑容來為澤村送行。因為是澤村不笑送他他好像會生氣。


每個來送行的人有人大哭有人默默掉淚有人生氣不過最多還是笑著送行。這場葬禮是倉持處理的。一是在怎麼說澤村也算是他弟弟一樣二是那個渾球四眼還一蹶不振。沒錯澤村葬禮上看不到御幸出現這也是當然直到現在他還是沒辦法接受他最愛的人死去消息。倉持也無法去責怪御幸,倉持也只能有空去陪那四眼混蛋,御幸在不振作他就要替澤村好好賞他一個巴掌。

"給我好好振作起來混蛋"。內心只能祈求御幸他能站起來。不然他沒辦法給澤村一個交代。    







不知不覺已經七年,沒想到自己還能站在球場上打棒球。每次站在球場都可以感受到澤村就站在投手丘上用那金色眼睛看著我。現在御幸內心只剩下懷念澤村榮純。說不想他是騙人的,自己有是半夜睡不著想念澤村時都只能默默哭泣。不斷握著掛在脖子上那條項鍊串的戒指思念澤村喊著澤村名子。

其實不少青道夥伴也都有來看望御幸但都沒辦法讓他振作,最後倉持看不下去賞他巴掌讓他清醒。"就算被澤村討厭你也無所謂,他不是要你活下去嗎!連你也不願意答應澤村請求嗎?我看錯你了御幸ㄧ也。澤村會很失望因為他最喜歡打棒球御幸ㄧ也不是嗎、你不繼續打棒球澤村怎麼知道你過得好不好不是嗎。" 明明不該流淚卻還是流下御幸聽到倉持說的終於有反應


"不行我不能讓澤村看到自己沒用樣子。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倉持但是我真的很愛他、他是我的全部。我什麼都可以不要,但我不想失去澤村給我約定。如果我做不到我就沒資格說愛他"。 默默許下諾言著是澤村給他最後約定我也ㄧ定要遵守。看到那四眼終於振作倉持也就不在說什麼。每次上場前御幸都會親吻戒指說著看著我榮純一邊看著天空。不少隊友推測因該是那個儀式讓御幸這超級捕手連戰連勝原因吧! 但每次問起那枚戒指御幸都會露出悲傷眼神。自然大家就不在提起戒指的事。




職棒多少會舉辦公益活動。說是跟大眾接觸讓隊伍有好的支持。這種像是義務活動御幸不是很喜歡。不過上面壓力讓他不得不參加。這次是跟我們有簽約大型企業所主辦和孤兒院小朋友ㄧ起打棒球。表面上是公益實際上一定部分利益在。忍不住嘆口氣御幸不願意參加,沒想到遇到人生中除了澤村還有讓他願意去愛的人。

一開始現是大老板閒話家常每次想到自己必須要聽著令人惱人噪音心情就不好。不過自己卻很喜歡澤村吱吱喳喳聲音。聽起來像鈴鐺尖銳卻舒服。想到著御幸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時而思念卻是令人愉悅很不可思議自己能這樣想。


典禮開幕一半再來是職棒天才御幸ㄧ也要來接孤兒院小朋友的球做開幕儀式。


"我可沒聽說有這個表演"。不是很開心御幸被老板和總教練催促下心不甘去接小朋友的球。反正只是儀式小孩的球多半投不遠。果然前兩個小孩不是丟在地上地瓜球就是丟到外面壞球。觀眾也只是笑一笑,到第三人投時看得出有點架勢,但看到他投球姿勢⋯御幸無言⋯。高舉腳良好平衡踩下腳步在來是柔軟手臂有節奏投球姿勢。御幸他看呆了宛如小號澤村投球姿勢御幸看到發呆了。不過姿勢一百球卻沒投到捕手手套裡又是一個地瓜球。小孩臉紅走下投手球。


在一陣掌聲後御幸不管教練要交代什麼直接去找那個孩子。職棒御幸在棒球場內外跑來跑去讓粉絲又驚又喜。不過對御幸來說都不重要。他想見那個孩子,那個酷似澤村孩子是巧合還是說只是模仿。

他跟澤村還是黃金搭檔時有不少粉絲有人模仿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澤村投球姿勢是沒有人模仿的了。他是誰我想見他一面。


就在離棒球場不遠處小公園那個孩子坐在鞦韆上默默盪著。


然後有個奇怪人接近這男孩想把他帶走。男孩開始掙扎踢著陌生人腳。那個人一氣之下賞了男孩巴掌。力氣過大男孩瞬間摔在地上。看到這幕御幸上前阻止插在兩人中間。

男孩看到瞬間撲上御幸腳死抓不放。眼淚默默掉下。看到這幕御幸不忍心摸著男孩的頭要他不要還怕。


"你是誰不要多管閒事。"。   ",才問你 為什麼要打他。"    御幸憤怒看著眼前男子、男子心虛避開御幸眼神。  "他是我的你管我怎麼教訓他"。    "我記得這孩子是孤兒怎麼可能是你的"。  "我收養後他就是我的,你少管閒事"。 聽到男子這樣說男孩用力抓著御幸褲子不放看似不甘落下眼淚。看到這御幸突然做出平常的他也覺得不會做的決定。 



" 那是不可能。" 御幸抱起腳下哭泣男孩輕輕擦拭他不甘眼淚。怎麼連不甘心表情都跟澤村一樣讓他於心不忍心痛起來。已經好久沒有感覺到這樣揪心感覺。自從澤村死後御幸對事情冷漠比以前還嚴重,什麼事他都可以避而不見。但這男孩我卻沒辦法丟下他。


"那是不可能因為我要收養他"。   "啥怎麼可能,我都寫好領養書明天就要把他帶走。你現在是在插手什麼混蛋"。


男孩聽到緊緊抱住御幸生怕他會離開。


"沒事的。" 御幸輕拍男孩背順手拿起手機撥打電話"喂⋯⋯老板我想收養你們孤兒院裡一個孩子可以嗎?就是最後上場投的孩子。我覺得他很有潛力我想要訓練他,不過聽說他的領養書都寫好,我沒辦法領養。。⋯好⋯好⋯感謝。下次公益活動我會出席。感謝"。  


男子看到生氣喊著"你做了什麼"。 御幸笑笑。"我只是打給贊助這孤兒院大老板我的贊助商。上次跟他去吃飯說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在怎麼說老板也是我的粉絲嘛!哈哈。他說沒問題交給他還說希望把這孩子培養一位優秀棒球選手。不好意思他我要了"。御幸嘻嘻露出以前腹黑笑容對男子解說。男子非常不爽走了。

"好了~你沒事吧!被打臉還痛不痛。"雖然想問問男孩投球姿勢的事不過現在不是問的時候吧!沒想到自己收養一個孩子這還是除了澤村的事外另一個自己無法控制決定。男孩哭完後安靜ㄧ陣子。發現男孩不哭想問他願不願意讓他收養畢竟御幸沒養過小孩應該對小孩沒輒。


養過澤村小朋友算不算。抱在懷裏男孩突然用力抓住御幸頭髮。"痛痛痛⋯是不願意給我收養嗎?這也沒辦法畢竟我是陌生人但是我⋯不會傷害你⋯痛!太用力"。 額頭感到一陣熟悉暖流,非常溫暖感覺很懷念。御幸眼睛裡忍不住充滿淚水。


"你是"。 男孩親吻御幸額頭落下想念眼淚,

"這是謝謝你的魔法。好久不見御幸ㄧ也我回來了"。聽到男孩聲音看著男孩笑容一點都沒變ㄧ樣笑容。是多麼懷念我想再在見你一面。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御幸現在也只能緊抱懷裏男孩無聲哭泣著。直到好久好久。



..........................................................................................





看到這裡就知道這是個把自己喜歡的人養成故事,正太榮純與爸爸御幸兩人幸福生活。大概是這樣劇情。這樣算是轉生更吧!!不過我等不及下輩子御澤直接讓可愛榮純轉生。不過轉生榮純過的並不美好。從孤兒院出來。只好等御幸爸爸來疼愛我們的小榮純。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