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ozomi

(御澤)娃娃之戀



*御澤


*非人戀


*短打試水溫




「師傅!我都打掃好了,還有什麼事要做嗎?」 「我不是說要叫我店長嗎!恩~很乾淨謝謝你澤村」


「師傅交代的事在下ㄧ定捨命完成」。「只是打掃不用這麼誇張」


這裡是一家製作販賣娃娃的人偶之家,店長的克里斯是位擁有媲美世界級手藝人偶師傅。克里斯所做的人偶每個都栩栩如生而且價格不斐的貴。剛好幾天前有毛頭年輕人突然跪在自家店門口說「在下澤村榮純看到克里斯先生作品深受感動。因此想要請你收我為徒。拜託了」。

看到門口土下座男子。身為店長克里斯當然只能委婉拒絕。沒想到這男子卻不死心要他答應不然就不起來。「我沒打算收徒弟的。你請回」。「我會讓你看到我澤村榮純的真心。我要跪到克里斯先生答應為止。」


本來想說等會就會放棄。沒想到他跪了三天還沒放棄。第一次看到這麼有毅力年輕人被他打動到只好先讓他當店員打掃。不然在跪下去別人還以為我欺負他。不過澤村還算勤快的人也很認真學習人偶知識。克里斯也被這少年熱忱感動到。想收他當徒弟。


「澤村等會我要去參加人偶師座談會。你今天忙完後就可以回去了。」

「我知道了。師傅你小心」 因為克里斯手藝太好很多人都想請他到人偶師學校演講。


「好了!師傅都托付我顧好這就重要的店。我要用我的生命來保護它們。放心好了各位。螺旋小姐、帽子小姐、綠夫人、白夫人。」其實每位娃娃都是人偶師來命名的。但因為澤村記不住每位娃娃名字。就直接取外號。克里斯當然是笑笑默認。


「打掃完了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師傅說觀察娃娃能學習到不同看法。恩恩恩⋯真不虧是是師傅沒個娃娃都很漂亮,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像師傅一樣厲害。」澤村用力的觀察娃娃看著看著被一個聲音吸引嚇了一跳。「欸~有小偷嗎?從地下室傳來。是誰這麼大膽敢闖入師傅的店。」澤村雖然害怕但為了保護這家店還是往地下室走去。很少使用地下室平常當作克里斯工作室。因為裡面擺了很多製作娃娃零件。地下室顯得格外恐怖。「第一次看到。雖然可怕但能看到師傅工作室,這是做娃娃臉部抹刀⋯啊這是上色顏料筆,有好多我沒看過⋯欸有一尊等人大的娃娃坐在最裡面椅子上⋯嗯⋯嚇我一跳。」被一尊娃娃嚇到澤村因為太用力握著工作台上刀子手瞬間血流不止。

「啊啊我把師傅的刀用髒了。都是你嚇了我一跳。不過我沒看過這尊木偶娃娃。是師傅做的嗎?」因為那尊娃娃太好看了澤村忍不住看呆了。


那是個男性娃娃身高跟真人一樣高。穿著黑色燕尾服領口是華麗的皺褶邊。衣服紐扣到袖口都是小小水鑽帶點金邊。臉型是陶瓷非常深邃五官。雖然眼睛是閉著但一定是有神又漂亮眼睛。頭髮是唯梳頭髮露出額頭髮型。看起來就是個帥氣男子坐在那裡。

「欸⋯這是師傅做的人偶娃娃嗎?第一次看到男性娃娃。也長的太好看了吧!」

忍不住東摸西摸澤村已經忘記剛才被娃娃嚇到自己。臉越靠近著娃娃看。

「真是美的娃娃。摸起來也是材質非常柔滑瓷器。喔喔連睫毛都好逼真。」澤村仔細撫摸陶瓷人偶。被他的技術和美麗深深吸引著。忘情的忘記自己剛剛受傷手。把娃娃的臉龐和嘴唇染成紅色。像是畫了妝一樣嘴唇紋路都被血染出唇色。

「啊啊~我把娃娃弄髒了。師傅會罵我的。怎麼辦這還擦的掉嗎?」

就在澤村慌慌張張時候突然像是有血色一樣微微抽動手指。娃娃像是賦予生命一樣慢慢張開眼睛。

正當還在慌張澤村沒注意到娃娃變化。一個手一把抓住澤村的手臉往他受傷手舔過去。


「欸欸欸~娃娃⋯娃⋯動⋯動⋯」明明是娃娃卻能感覺到舌頭的溫暖和口腔的溫度。舌頭仔細品嚐澤村手掌的鮮血。順著手掌到手指慢慢舔過去。含著傷痕手指吸舔上面血珠。看起來快要把澤村手指吃掉一樣。太過煽情舔手指澤村忍不住看呆。

「謝謝招待~很好喝呢?」舔完手指人偶笑了笑看到發呆的男子突然玩興大發往對方嘴唇舔去。

娃娃把舌頭伸到男子嘴裡攪拌吸唆手也不停摟著對方腰讓他往自己方向靠近。一個深吻讓本來在發呆澤村嚇了一跳不停掙扎想要擺脫。娃娃開心抱的更緊。手也不安份往屁股摸去。感覺到危機澤村突然回神掙脫一隻手往娃娃的臉龐一巴掌打下去。


「喂~居然那麼用力打我臉。我的陶瓷臉龐被打破怎麼辦。」

「你⋯你⋯這變態閉嘴。你是從哪裡進來⋯我要報警⋯店裡有個變態。⋯師傅⋯」

「別⋯別報警是我錯了。我是陶瓷人偶名字叫御幸一也。不是可疑人物。」

「我是澤村榮純⋯不對⋯我幹嘛要告訴你名字⋯你是怎麼會動。難道是受詛咒鬼娃。殺人娃娃!變態娃娃!」

「等等等-先冷靜一下。先深呼吸!」 澤村也很聽話乖乖做幾下深呼吸。好不容易從驚恐中平撫不少。

「呼~你是從哪裡來的。你怎麼會動。不是鬼娃娃吧!」

「真是乖孩子。冷靜下來了。我是御幸一也是個陶瓷娃娃。會動原因是我本來是個人。因為得罪某人被殺了做成骨瓷娃娃。因該是這樣。我的靈魂被限制在這娃娃裡。」

「喔喔~骨瓷是什麼」

「骨瓷是用骨頭磨成粉做成陶瓷一種上等陶瓷。澤村小朋友」乖乖聽著御幸娃娃解說卻沒發現自己被御幸抱在腿上講解。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

「所以你是屍體嘍!太可怕了。你到底得罪了誰才會這樣」

「這說來話長。有位有錢貴婦希望我當他的所有物。我不肯她就把我殺了。用我的屍體作成陶瓷娃娃。直到最近她們家倒閉後。我就被轉售出去。直到現在啊!」

「喔喔~原來你這麼可憐啊!我還以為你太風流被別人殺了。」

「風流⋯呵呵⋯⋯」

「那你現在要怎麼辦」

「當然找新主人。你來當我的主人把澤村。我看上你了。」

「欸⋯為什麼」

「因為你把我叫醒了。我雖然變成詛咒娃娃不過我可是身價幾億骨瓷娃娃。有我很划算吧!」

「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主人了。我才不要屍體娃娃」

「澤村你給了我血喝所以是我的主人嘍。不可以反悔不然我要詛咒你。」

「欸⋯」看著這厚臉皮娃娃死纏爛打抓著自己猛眨眼樣子。突然覺得自己是造了什麼孽要一個鬼娃跟著自己。


名為御幸的娃娃看了看自己所在地看起來是製造娃娃的店。

「澤村這裡是⋯你有聽到嗎?你這麼深情看著我我會害羞」

「誰深情看你別臭美了。我只是覺得你的眼睛如我想的漂亮。」

聽到澤村直率稱讚自己。娃娃也不自覺害羞起來。這是什麼感覺明明自己只是娃娃。但覺得自己好像有心跳一樣越跳越快。以前不管面對多少皇宮貴族對自己稱讚都覺得是虛偽。但眼前的人只是說自己眼睛漂亮。自己好像高興不得了。


「澤村你在哪裡」

「師傅回來了怎麼辦。你快想辦法!」

「順其自然嘍!」

就在兩人爭吵時候克里斯打開地下室看到澤村和一位很帥氣男士在爭吵。不過感覺很眼熟。這不是他去年在一個娃娃慈善拍賣上標下陶瓷娃娃。因為這娃娃手工非常出色。想要給自己作品有不同風格。買下這尊不便宜的娃娃把他放在自家工作室裡。不過他看起來是在和澤村爭吵。有點不敢相信搓了搓自己鼻樑。冷靜下來克里斯。娃娃在動不會是我太勞累吧!


「可以解釋一下嗎?我突然頭痛」

「師傅你還好嗎?事情是⋯⋯」


「所以他是因為被關在娃娃裡所以才能動」

「嗯!真不虧是師傅,了解真快。」

「都擺在眼前不接受也沒辦法。竟然他認得澤村位主人那就交給你了。要好好照顧他澤村。照顧娃娃也是一種學習。」

「可是師傅⋯我不要這種怪怪娃娃」

「說我怪也太過分了吧!澤村。不管怎麼我也是一尊無價陶瓷。而且我們也有黏膜交易歐!澤村君」「你在說什麼話。變態、惡靈、鬼娃」


「總之先留下吧!澤村。我要去休息了。剩下交給你了。」

「交給我吧師傅。請師傅好好休習」

「請多指教澤村君」

「我又不是說你。別偷摸我屁股變態娃娃。」

「那我以後要叫你榮純主人嗎?主人」

聽到娃娃叫自己的名字澤村忍不住臉紅

「不准這樣叫我」

這一人一娃娃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


有點想試試看非人戀,只是個短篇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