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ozomi

【御澤】想再見你一次(三)

 

*御澤交往

 

*一方已死亡

 

*年齡差加上正太榮純

 

 

 

 

 

 

這不是真的吧!

 

來參加贊助商舉辦公益活動上遇到了投球儀式上,姿勢酷似澤村的男孩。這男孩是跟澤村有關還是單單只是澤村小粉絲。不管怎樣我想見他。

 

 

當御幸找到男孩時,發現ㄧ個陌生男子想要拉走男孩。甚至動手打了男孩巴掌。看到這幕不管認不認識都要阻止。他抱起男孩安慰著時聽到了意想不到話。

"好久不見御幸ㄧ也 ~我回來了~"。  我認識這男孩嗎?不管怎樣我的內心很糾結只能抱著男孩落下好久不見眼淚。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男孩忍不住開口

 

"混蛋四眼,你有聽到我說的話。你認得出我是誰嘛?"。

明明看起來是感人場景卻每次開口都會破壞氣氛這點也很像。不過御幸感覺好不真實。畢竟他的澤村榮存已經死了七年。是死後復活還是妖怪作祟。不管是那種都好。就讓我做場夢吧!神啊!

 

 

懷中男孩忍不住拉扯御幸頭髮。不把他整撮頭髮拔下不甘心。  "痛痛⋯頭髮都快被你拔完,這樣就不帥。我老婆會傷心"。   "我才不會傷心,你這池面混蛋四眼"。    "好好好我的錯,可以告訴我你是誰嘛?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你是不是我所愛的澤村榮純,可以告訴我事實。"  不敢相信眼前所見。想要再次確認男孩是不是⋯本人。還是說命運惡作劇嗎!

 

 

"我是你的澤村榮純,應該說前世是澤村榮純,不過我也是最近才想起來自己是誰,我太想見御幸一面所以從地獄浴火重生變成新澤村榮純"。擺出不知道是不是勝利姿勢小榮純不時擺姿勢。看起來挺滑稽不過重點不是這裡。

當御幸聽到男孩說他是澤村,御幸忍不住大喊。

"你這個小笨蛋為什麼要丟下我先走,不說說好不要離開我身邊嗎?你知道聽到你死了的消息我的心是多麼傷心。內心破了好大個洞整天吃不下睡不著。好想你⋯想到快死掉你知道嗎,榮純⋯"。

 

看到傷心御幸小榮純用他的小手抱住御幸的頭安撫著,身體變小雖然沒辦法把御幸攏再懷裏,但也足夠抱住御幸那受到傷害的心。   "御幸。你有好好遵守我的約定好好活下去。我知道你有多傷心。但是,我的御幸ㄧ也不是這麼脆弱。我只要御幸活著。什麼都不重要。你是我最愛。我一直聽到你喊我的聲音,聽到你叫我不要離開你。不管怎樣我都不想讓我的御幸傷心。只要你繼續打著我們最愛的棒球。棒球就一定可以讓我們倆相見。我是這麼相信的。"   安撫御幸、撫摸御幸頭髮像是安撫一個受傷小孩。明明榮純才是小孩子。在重要時刻卻很有男子氣概。感覺很舒服很久沒有這麼安心感覺。

 

 

"你真是我的榮純。你是怎麼回來的。你為什麼還記得我"。  被這麼問懷中小榮純拿起御幸掛在脖子上那條變色鍊子上面還串著澤村遺物戒指。親吻戒指就像御幸親吻戒指樣子。   "看到這枚戒指我才想起來"。 看小榮純吻戒指樣子御幸瞬間心跳加速。原來榮純看到電視上我比賽前親吻戒指儀式。看到我認真在職棒努力樣子就想起自己生前是名為澤村榮純。還聽說地獄裡有位鬍子大叔是我和澤村粉絲。只要榮純能拿到我們倆簽名球。他就讓榮純能早點投胎。這次鬍子大叔是多想要我們的簽名球。聽起來不像說謊。太過於奇幻劇情御幸選擇下次在來討論來逃避現實。

 

 

"榮!你在做什麼快給我死過來"。聽起來很不友好呼喊讓榮純嚇ㄧ跳。

 "藤井阿姨"。   看起來像是榮純孤兒院裡員工。不過榮純很害怕想必並不是什麼好人。

"你竟然給我們丟臉還惹惱要收養你加藤先生。你知不知道那位先生贊助我們多少錢。還不向加藤先生賠不是。"  像是把榮純搶回去一樣婦人用力想要拉走榮純。開什麼玩笑我們好不容易才見面。誰都不能分離我跟榮純。  御幸護住懷裏榮純死瞪那位婦人要她鬆手。   "這孩子我收養了請別用髒手碰他"。  

說完御幸頭也不回抱著榮純往自己家回去。那位婦人被御幸嚇說不出話。

 

 

 

 

"我們家到了榮純"。 放下榮純他開心在自己好久沒回來的家四處冒險。漫畫完結了嗎?我的手套還在嗎?師傅給的捲軸。沒想到御幸把我們的家維護這麼好。好開心。開心往御幸腳撲上。可能身體變小思緒也變得比較小孩子般誠實。

"我好開心御幸。沒想到我還可以回到這裡。我真是⋯"。   小榮純忍不住落下眼淚。想起自己在不知道還不能見到御幸一面,如果御幸不相信他他要怎麼辦。自己雖然投胎回到御幸身邊一想到自己是不是御幸的負擔。他的小腦袋想的快爆炸了。看到自己榮純又在胡思亂想,御幸抱起小榮純往房間走去。畢竟發生了不少事。兩個人的思緒也還沒整理好。

 

 

"別哭,我想說讓榮純能隨時回來。把家維持和之前ㄧ樣。就算再也見不到我也不想忘記我和你的家。歡迎回來榮純"。  御幸輕拍小榮純背親吻他的頭髮。再也沒有什麼事是能拆散我們兩個。像是保護手上比任何寶石都還要珍貴的人。我再也不想讓你在離開我⋯榮純。今天確實發生不少事。不過至少今晚讓我們相擁入睡吧!我愛你。想再見你榮純。不要在離開我好嗎!

 

 

 

 

我當然不會離開你御幸。我就是為了見你才回來。不要放棄我好嗎!

繼續愛著我好嗎!!想再見你一也。

 

 

 

 

 

 

 

 

 

 

…………………………………………………………………………………………………………..

 

 

 

還想描寫很多細膩情緒。沒辦法本人文字缺乏寫不出來。不過還是用我的想法寫很多彼此內心戲。不過不知道怎麼呈現只能靠大家對御澤想像空間。

御幸家裡住進一位小朋友再來就是去購物約會摟。也期待倉持大哥也能出現。

 

謝謝大家看到後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