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nozomi

【御澤】想再見你一次(五)

 

 

 

 

 

*御澤交往

 

*正太榮純

 

*好爸爸御幸

 

*哥哥倉持

 

 

 

 

 

為了怕沒看前面幾話大大們。做了一點複習文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劇情大綱:在職棒努力御澤,在一場車禍中澤村不幸死亡。傷心御幸雖然不捨但為了澤村心願還是獨自一人在職棒努力。在偶然機緣下遇到第二真愛。從孤兒院來榮純。七歲小榮純因父母雙亡被送到孤兒院看照。不過其實小榮純前世就是已死澤村榮純。在來自地獄鬍子大叔幫住下再一次與御幸相遇。兩人過的甜蜜生活。

 

 

 

 

 

 

 

 

因為御幸家沒有小孩子的衣服。御幸就和小榮純來場購物約會。在一陣採買結束後。大包小包兩人終於回到家。不過回到家時間已經很晚。小榮純在回家路上睡著。沒辦法御幸只好扛著行李背著睡著男孩往家裡移動。"累死我了。雖然小孩子都很早睡,沒想到睡著後就叫不醒。當父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也甘之如飴"。看著睡著男孩流著口水。御幸用手指輕擦男孩流滿口水的臉。就抱著男孩往浴室梳洗。畢竟剛吃了很多甜食。不刷牙就直接睡會蛀牙。記得在育兒書有看到幫小孩刷牙那頁。御幸也依樣畫葫蘆學書裡用是濕毛巾幫他擦嘴和身體。順便做身體檢查。從頭到尾看個仔細。欣賞完自己情人身體。"果然要養胖點,太瘦了"。

 換上剛買小柴犬睡衣。御幸心滿意足把男孩放回床上。穿著睡衣榮純太可愛御幸開始在床上開啟攝影大會。"把這張設定為桌布"。就在御幸想說要用那張照片時手上面電話響起。"嚇死我了。到底是誰在我興頭時打來⋯⋯電話顯示惡友倉持⋯"。為了不打擾男孩睡眠御幸往陽台移動。

 

"你這混蛋!怎麼都不接電話"。 "抱歉沒有看到。今天外出沒接到電話"。     "你會外出還真新奇。聽你的聲音是發生什麼好事"。   "這樣都能發現真不虧是洋ㄧ君"。   "你少噁了。我只想問你這禮拜天有青道OB酒會,要來嗎?你也很久沒出席活動。偶爾也要來露臉"。     

倉持就是這樣的人。就在我低落會給我打氣。就算大家對我感到害怕不想接近我時。倉持就會半踹半拉拖我出門。我能想這樣打球能再次遇到榮純也是倉持功勞。他可以說是我和榮純的貴人。看來不請客答謝太過意不去。   "我會參加。這是倉持君請求嘛!我也只能參加⋯⋯"。

"⋯⋯⋯⋯"。  "喂⋯⋯你還在嗎?倉持"。     "你是吃錯什麼藥⋯⋯腦子不正常。該不會是發瘋了吧!還是⋯"。       "喂⋯⋯不是你要我參加。你這是什麼失禮反應"。"你居然會答應這麼快不是有鬼就是不安好心。嘛⋯你願意出席我是很高興。你真的沒事⋯我有認識不錯醫生"。        "喂⋯⋯我是真的很感謝倉持你。要不是你我可能就一蹶不振,我還能想這樣打球都是托虧你"。  這是御幸第一次這麼感謝倉持。要是沒有他我和榮純就要錯過再見面就會。御幸到從心裡感謝自己惡友。

 

"你當時那狀況也讓我費了不少精神。因為你害我只能當單身狗。還不快介紹幾個妹子給我"。     "親愛洋ㄧ君妹子只愛帥哥不愛不良。我可能幫不了忙"。"你是太久沒被我用摔角技對付你。下次走著瞧"。   "⋯⋯"。   "確定人數會才傳訊息給你。記得給我來。我要揍死你。就著樣⋯"。御幸開始想如果有在書店買幾本防身術就好了。

 

 

 

 

 

到了當天—

 

"倉持前輩。御幸前輩真的會來嗎?"。小春看了看時鐘酒會開始已經過了三十分鐘。說不是有事不能來參加。還是御幸前輩不想來。這幾年來都沒看到御幸前輩參加類似酒會。可能看到我們會想起榮純君吧!   "別擔心上次打給那混蛋,聲音聽起來精神不錯。看樣子應該完全振作起來,再說⋯他敢不來我就要衝去揍他"。   "手下留情!"。

 

"抱歉我來晚了"。看到御幸來了青道大家紛紛鼓掌大叫終於來了。其實青道大家都很關心御幸狀況。當時澤村葬禮也讓大家受到莫大打擊。更何況是交往四年情人御幸。青道大家都知道澤村和御幸關係。不但不反對反而支持他們。畢竟高中時已經被他們瞎閃不少。眼睛都快瞎了。"你這混蛋膽子很大敢比前輩晚到"  "看來要處罰把這瓶酒喝光"。       "亮介你那瓶酒不夠看,喝我這瓶酒。保證必醉"  。

 

"饒了我吧!純前輩、亮前輩、阿哲前輩。都怪這小傢伙睡著了。叫醒他要花多少時間"。       青道大家往御幸背看過去看到ㄧ撮毛絨絨頭髮。原來是ㄧ個看似七、八歲小男孩躲在御幸背後。  "你到哪裡拐來小孩"。     "誘拐小孩是重罪"。     "誤會了他是我領養算是我的小孩吧!呵呵⋯⋯"。      "你居然會去領養小孩,你不是不喜歡小孩嘛?還是說是你的私生子。故意說是領養"。看著大家一臉不相信自己為人。看來要讓這小傢伙自己說明。不然自己會被這些前輩捉弄ㄧ輩子。

 "喂!清醒啊!你也幫我跟大家解釋一下。不然我會被誤會"。御幸搖搖背後躲起來偷笑男孩。男孩才乖乖爬下來自我介紹。     "倉持前輩、鬍子前輩、哥哥、少將軍、小春、降谷。敝人澤村榮純再次與大家見面。好久不見青道各位"。"⋯⋯⋯⋯⋯⋯"。男孩大聲又熟悉自我介紹讓整間小酒館裡鴉雀無聲。男孩拉拉御幸褲子"御幸⋯大家是怎麼了⋯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我有說錯什麼嘛?"。御幸摸摸男孩的頭要他別擔心。     "大家應該是被你嚇到說不出話。先不管這個肚子不餓嗎?要不要點炸雞吃。我記得這裡炸雞是你最喜歡"。    "我還要玉子燒和可爾必思"。御幸牽著男孩的手往空位坐去。完全忽視那些受驚嚇還沒回神人們。

 

 

第一個回神當然不是被嚇大長大倉持大哥。


"喂喂喂!不是把。小朋友你是不是被這混蛋四眼洗腦。御幸你這傢伙想念澤村也用不著找個小孩來代替吧!太可悲了吧御幸ㄧ也"。  看樣子倉持完全不相信難道我做人有這麼失敗嗎?重新審思自己御幸要小榮純替他澄清 "你別只是吃。難道要讓大家誤會自己戀人為人嘛!"。   "哈哈⋯誰叫御幸你平時為人太糟糕。不過倉持前輩我真的是澤村榮純喔!沒有騙你。不然⋯⋯嗯⋯⋯啊!我知道倉持前輩喜歡把A書藏在五號室自家床底下。有次被我找到好像叫什麼⋯制服誘惑第二集豪華版⋯我還被倉持前輩很很教訓一頓"。  "⋯⋯⋯"。從小孩子童言童語說出男人書刊感覺起來挺背德。       "榮純不可說A書要說色色本"。  "有什麼不一樣嘛?"。來自御幸一也糾正小榮純不明白繼續爆出驚人內幕。  "御幸你還不是喜歡在床上說些色情的話,像把你XX㐅在㐅X㐅一直說個不停"。"我才沒說㐅㐅X,你不是很愛XXX"。    "我才沒有別亂說四眼"。    "⋯⋯⋯"。     在不阻止他們不知道又要聽到什麼不該聽的。看來大家都相信眼前這位男孩真的是澤村榮純。不然怎會有笨蛋把自家床上情趣都爆料出來。也只能說是澤村沒錯。

 

 

"別在小孩面前說些色情的話"。  "痛~~"。   御幸當場被亮介來技手刀。"看來是真的,對嗎!澤村"。   "哥哥大人笑容好可怕,小春~"。被喜愛靈異小湊亮介嚇到習慣躲到春市被後。不過瞬間被小春抱在懷裏。

"榮純君~真的是榮純君。"。   "哦哦!澤村"。     "笨蛋澤村你都不知道大家多擔心你嗎!"。    "是妖怪嘛!還是鬼魂!"。    青道大家終於反應果來了。有些人擔心有些人不安但大家都很開心能在見到這個笨蛋。一群人哭成一團。小榮純也忍不住跟著哭泣。在旁的店員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看著一群人哭的死去活來。歡樂聚會瞬間成為哀傷場面。

 

 

 

 

 

 

過了ㄧ會—

 

"我澤村榮純可不是那麼容易掛彩的。我可是浴火重生變成新澤村榮純。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敝人先敬大家乾杯~"。         在一陣哭號狼藉下青道0B酒會再次開始。小榮純站在桌子上大喊為大家敬酒乾杯。     "哦哦!不錯嘛!新澤村乾杯"。    "澤村!  澤村!  澤村!  "。   每個人都很興奮為澤村乾杯。這還是第一次青道0B最熱絡ㄧ次。不虧是最會炒熱氣氛天才。話說小榮純手上是可爾必思吧!怎麼像是喝醉大叔ㄧ樣心情海到最高點。"榮純君站在桌子上很不禮貌哦!快下來吧!"    "哦哦!不虧是我心靈好友春男,好!我馬上⋯喔喔~降谷~快放我下來"。    看到想要從桌上躍下男孩降谷伸手抱男孩下來,    "危險"。    "你是在擔心我這王牌,哦哦~降谷~my對手!!"。    "⋯⋯"。"別忽視我"。"榮純君安靜點"。       "呵~連小春都⋯"。 大家在一起打鬧聲音。彷彿回到高中時青道。就算彼此就算奔飛西東。但最後還是能相聚在一起。

 

 

 

這時在旁青道前三年級元老前輩們想要問清楚事情原因。紛紛圍向御幸讓他吐出真相,畢竟人死復生是不可能的。   "可以麻煩解釋ㄧ下嗎!"。   "亮前輩你的笑容挺可怕,這是開心還是關心。看不太出來"。    不過開心好像比較多。御幸內心想說不解釋清楚好像各位前輩不會放過他。   "你這四眼混蛋!給我解釋清楚"。   拉著御幸的領子一臉兇惡倉持大哥是最關心榮純狀況的人。看來要好好解釋清楚。   "我會說明的。不要這麼兇神惡煞樣子,各位前輩們。我說⋯我說⋯其實是⋯⋯⋯"。

 

 

御幸從怎麼在公益活動上遇到一個男孩。如何被他吸引到公園發生事情。男孩如何解釋自己到男孩身世之謎。父母雙亡等⋯御幸越是說明各位前輩臉色越是沈重。就算他不是澤村本人。大家也對這男孩幸苦產生憐憫之心。

"竟然是這樣⋯嗚⋯嗚⋯這小傢伙也太可憐"。   "純!你的眼淚落下嘍!"。"歐歐⋯亮介。這是鼻水不是淚"。   "來擦一下鼻水吧!純!"。不只是純前輩就連其他前輩也氾有淚光眼神也都看在眼裏。當初聽到這個事實御幸本人內心也是充滿糾結。

 

 

"話說你這樣就相信啦!四眼!說不定是新詐騙集團手法"。前不良倉持不太相信這太離奇事。在怎麼說倉持是親眼看著澤村斷氣的。到現在想起都會心痛到不行。現在要他相信也很困難吧!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倉持。我一開始也不敢相信。但眼前這男孩一顰一笑甚至是說出話都不像七歲孩童所說出來的。更重要是他撼動了我那封閉已久的心。世界上能讓我感到揪心感到心痛的人。我想也只有我愛的人。也就是澤村榮純本人。嘻嘻!就算不是我也放開不了他的手"。      說到這連御幸都忍不住害羞搔搔他的臉。看到眼前曾經痛苦掙扎的好友現在露出害羞幸福表情。倉持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我要謝謝你⋯倉持⋯如果我沒再打球話。說不定就見不到榮純。而我又會再次失去他。謝謝你⋯我想親自向你道謝。你那一巴掌打醒了我。我想忘也忘不了。哈哈⋯"。    御幸撫摸被倉持打醒過地方開心笑了。  "少噁了⋯我才⋯沒有要你道謝地方"。   第一次聽到這四眼誠心道謝,連倉持也忍不住別過臉。     

"倉持前輩!!倉持前輩!!!"。不知道什麼時候小榮純跑到倉持腳邊邊喊邊爬的抱住倉持。     "我也要謝謝你倉持前輩⋯如果沒有你。這混蛋四眼一定會一蹶不振。你能陪在他身邊我要謝謝你。在我死前最後能讓倉持前輩陪在我身邊。能讓我把項鍊交代御幸手裡⋯⋯我⋯真的很謝謝你。倉持前輩"。    聽到男孩的話原不良終於落下淚來。他深深抱住爬上來男孩一時不知道要說什麼。

 

 "你這蠢村⋯我都是為了我這像弟弟一樣後輩才做的。不是為了旁邊混蛋四眼。不需要道謝。你這個笨蛋⋯⋯"。   "倉持前輩"。    像是上演骨肉分離戲碼。兩人緊抱對方。這幾年倉持真的也受了不少傷害痛苦。卻還是逼著自己要振作起來。他不振作起來的話就沒辦法面對死去澤村他的後輩弟弟。也沒辦法面對自己唯一惡友混蛋四眼。倉持真的在也忍不住痛哭抱著男孩。

 

 

 

大概過了一會兒⋯


看著眼前這幕御幸嫉妒到一個臨界點狀態。小榮純現在坐在倉持腿上由倉持抱著。一邊被大家餵食。"喂蠢村—菜和肉都要吃。不可偏食"。            "知道了倉持前輩—"。  "喂—笨蛋要不要吃布丁"。    "糖果給喔!要乖乖長大"。     "只吃糖怎麼長大。哲。   下次把春市小時後好孩子童書帶過來。要好好閱讀長大才不會太笨"。      大家好像看到好久不見親戚家小孩紛紛圍著小榮純噓寒問暖。看到眼前連御幸忍不住想著笨蛋真的到那都有人疼愛。不過⋯     


"喂!榮純過來我這邊。你不要打擾前輩"。聽到御幸呼喊男孩正想要爬下來跑向御幸身邊。不過被倉持大哥抓回去腿上。

 "沒有打擾。蠢村是那四眼在嫉妒。不用理他。而且好久沒跟前輩見面。在多待一會"。    "喔喔~沒想到我受到大家關愛~哈哈~抱歉御幸我還想在跟大家聊聊~晚點在過去"。看著不肯回到自己身邊男孩。御幸也只能乾瞪眼加嫉妒心作祟。死盯笑的很開心男孩。想著回去要打屁股作為處罰。私自竊笑的御幸一也。在旁人眼裡想著你有什麼毛病嗎?御幸一也。

 

 

這次青道0B酒會在氣氛愉快情況下繼續下去⋯






.........................................................................................

好哥哥倉持終於出現了,一直都擔心御幸和澤村他們兩人,好哥哥倉持永遠都是非常愛護自己視為弟弟澤村。在打這篇文章時,自己也會不時露出笑容。前幾篇感覺比較悲傷一點,這篇就比較歡樂了。非常喜歡青道的各位。打到這才發現每有克里斯出現!!!真是我的失誤。後面一定會讓它出現。克里斯也可以算是疼愛澤村好爸爸型。這樣好爸爸御幸會不會被取代。哈哈!!

非常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评论(1)

热度(39)